自行開車

 

南下:
 
國道1號→永康交流道往台南方向→中正北路→中華北路右轉→海安路左轉→海安路三段219巷→海境花園。
 
國道3號→國道8號台南方向→海佃路→文賢路→和緯路左轉→海安路右轉→海安路三段219巷→海境花園。

 

北上:
 
國道1號→86快速道路往台南方向→下永成路交流道→永成路→夏林路→海安路三段219巷→海境花園。

 

國道3號→下台南關廟→86快速道路往台南方向→下永成路→夏林路→海安路三段219巷→海境花園。

 

 等候地點︰開南食品門口 or 海安路三段x民德路交叉口 全家便利商店

 

大眾交通運輸

 

台鐵

 

台鐵台南站下車後,請於前站出站,並到車站對面的公車北站  (火車站的右前方),搭乘「市區公車 0左線」,在【臨安海安路口站】下車後,步行約3分鐘至【開南食品】,會有專人在此迎接。

 

※市區公車0左線 逢週四、六、日的17:00  ~  23:00 會繞經花園夜市 (花園夜市站),其他時間則停駛。

※若是要去火車站的話,可搭乘「市區公車 0右線」,會比較快抵達,但由於0左線跟0右線皆單邊設站,因此需到【臨安海安路口站】的對面站牌搭乘

 

高鐵

高鐵台南站下車後,轉乘台鐵沙崙線至台鐵台南站。到站後請於前站出站,並到車站對面的公車北站  (火車站的右前方),搭乘「市區公車 0左線」,在【臨安海安路口站】下車後,步行約3分鐘至【開南食品】,會有專人在此迎接。

 

國道客運

於兵配廠下車後步行至對面搭乘「市區公車 0左線」,在【臨安海安路口站】下車後,步行約3分鐘至【開南食品】,會有專人在此迎接。

 

參考資訊

大台南公車

高鐵台南站

 
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zeeta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