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海境花園會館 De Zee

 

請務必閱讀以下所有規定事項,再請您進行預訂 :)

 
 
位置與房型特色

1.位於花園夜市旁  (距離兩百公尺,步行3分抵達)
 
2.近小北夜市及海安路商圈,交通方便。
 
3.獨棟大坪數空間格局,備有電梯 跟 免費專屬空地停車場
 
4.提供旅行洗沐組 (2人一份)
 
5.四人房備有景觀陽台、獨立衛浴。
 
6.免費提供嬰兒床+澡盆(需事先告知)。
 
7.本館尚無提供早餐還請多多包涵
 
8.提供長短期出租套房。
 
9.請按各房型限制人數前來,EX︰四人房限住四人 兩人房限住兩人。
 
10.嬰兒 及三歲(含)以下小孩 不佔床,無提供嬰兒盥洗用品如未依照規定自行增加人數,本館有權利拒收。

 

室內設備

1.乾濕分離、50吋及43吋液晶電視、無線上網
 
2.HITACHI冷氣、小冰箱(不含冷凍功能)、帝瑪茶包、歌林快煮壺
 
3.沐浴、洗髮、毛巾、浴巾、牙刷、牙膏、梳子、刮鬍刀、吹風機

 

住宿規定 House Rules & Regulations
 
1.Check In入住時間 :下午二點PM2以後(如晚上7點過後才會抵達,請提前告知,方便人員接洽),Check Out退房時間: 上午11點AM11以前。
 
2.長短期套房出租者,請保持房間整潔乾淨
 
3.全館禁止吸菸及禁止攜帶寵物入住。
 
4.因位處住宅區,晚上10點過後,請降低跟注意音量,以維護住宿品質。
 
5.除了浴室內沐浴乳、洗髮乳、刮鬍刀、跟房內茶包,可自行攜帶離開;房間所有物品皆有市價且為業者私有財產,請勿損壞房內外物品或任意攜出,如有發現則照價賠償。
 
6.請節約能源,出門時請務必隨手關燈與冷氣。
 
7.為維護住宿旅客與他人居住安全,全棟嚴禁開火烹飪及燒烤,廚房暫時不對外使用,還請見諒。
 
8.房客請將貴重物品與金錢隨身攜帶,請勿放置房內,我們不負擔保管的責任。
 
9.請依訂房人數前來,本住宿有權謝絕探訪或增加入住人數,不便之處敬請包含。
 
10.嚴禁利用本套房從事酗酒、喧嘩、轟趴、吸毒、賭博,及從事任何非法性行為,若經發現一律報案處理。
 
11.為響應環保及減少垃圾量,本館備品請有需要再打開使用,亦鼓勵房客自備個人衛生用品,大家一起節能省碳愛地球。
 
12.減少水資源浪費,連續住宿期間,將不更換枕套、床單及被套。若需要更換,請於隔日早上通知,我們將很樂意為您服務。

 

平日、假日定義

1.平日:星期日至星期四
2.假日:星期五、星期六、國定假日、連續假日期間
3.長短期套房or學生套房出租請來電詢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zeeta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