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境花園 De Zee

 

 
訂房資訊
 
1.欲詢問套房出租事宜,請  mail:dezeetainan@gmail.com   或搜尋LINE ID:dezeetainan  或者   來電     0966-777-962  (找    王先生  or 曾先生 ),告知入住日期、住客姓名、人數及手機號碼 。
 
2.經電話確認後,請於2日內匯入(50%當日入住費用),並請來電或以簡訊Mail告知我們,待確定收到款項後,始得為您保留房間;若未於保留時間內收到款項,將取消訂房且不另行通知,如需再次訂房請來電詢問。
 
3.匯款後請務必  mail  或來電或以簡訊通知匯款帳號後五碼。
 
4.收到款項後,會回電或以簡訊通知您,並且再次確定你入住日期、時間。
 
5.訂房時間為 早上09:00~晚上21:00  ,請於訂房時間來電或MAIL;若在非訂房時間收到,將會在隔日回覆 。
 
6.若未於退房時間內退房,每小時加收新台幣五百元,未滿一小時則以一小時計算。
 
7.因車庫空間有限,故只供機車停放,車輛可停靠專屬空地停車場。
 
8.為提供旅客乾淨衛生的住宿空間,退房後房間內所有用品,均使用酒精消毒跟清潔。
 
9.房價請來電,或透過Mail or Line聯繫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10.假日不接受包棟

 

匯款資訊
 
銀行代號:
 
匯款戶名:   
 
匯款帳號:

 

延期與退費說明 
 
※訂房後更改訂房日期、住房天數、人數或房間數,請於住房日的14天前告知,確認更改,訂金可保留三個月。 
 
※訂房後如私人因素取消訂房者,按照交通部觀光局定型化契約標準,依取消日期離住宿日期的遠近,退還一定比例訂金。

 

●住宿日14日前取消訂房者,退還訂金比例為100% 
 
●住宿日10~13日前取消訂房者,退還訂金比例為70% 
 
●住宿日7~9日前取消訂房者,退還訂金比例為50% 
 
●住宿日4~6日前取消訂房者,退還訂金比例為40% 
 
●住宿日2~3日前取消訂房者,退還訂金比例為30% 
 
●住宿日1日前取消訂房者,退還訂金比例為20% 

 

住宿當天才解約或未通知解約者訂金恕不退還。 
 
住宿當日因個人因素更改房間數或住宿天數,訂金恕不退還,敬請見諒。 
 
※預約連續住宿2天以上訂房,而入住後臨時改天數,因而沒住滿當時預約的天數,則需付每日房價的一半住宿損失。 
 
※如遇颱風、地震等天災屬不可抗拒因素,無法如期前來入住者,依台南市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所發佈停止上班上課為準,可選擇延期可保留房間三個月或退還訂金。 
 
※颱風警報已解除、天氣狀況屬惡劣時(如豪雨特報),可保留其訂房或退還訂金,但須在入住當天中午12點前提出,逾時或當日12:00過後提出視同取消。(訂金退還後,恕不另行通知)
 
 

平日、假日定義

1.平日:星期日至星期四
2.假日:星期五、星期六、國定假日、連續假日期間
3.嬰兒會另行提供嬰兒床 (無提供嬰兒盥洗用品),但由於嬰兒床位有限,請於入住前告知感謝您
4.長短期套房出租or學生套房及包棟價格請來電詢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zeeta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